海南省属国企参与三亚建设 将举办首届飞行拉力赛

文章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网  发布时间:2011-05-17

  海南省属国有企业正积极参与三亚的开发建设。5月16日上午,三亚市与省属国有企业投资合作恳谈会上,6家省属国有企业负责人与三亚市政府9个部门就项目中出现的18个问题进行交流。

    近日,省国资委、海南金林集团与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与中航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等达成共识,将共同在海南开展航空运动,建设国家航空体育训练基地、国家科技体育训练基地、国家青少年航空体育培训基地、海南国际航空体育俱乐部等项目,并于今年12月在海南举办首届“中国环海南岛飞行拉力赛”。海南金林集团拟选三亚作为四个拉力赛的首站,同时促成国际航联亚洲办事处落址海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