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管国有企业创先争优座谈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16

  4月28日下午,福建省管国有企业创先争优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创先争优座谈会,20位省管企业及党组织属地管理央企创先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政治部主任、省管国有企业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郑默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省管企业及党组织属地管理央企创先办负责人对今年以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了交流,大家发言热烈、重点突出、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为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郑默人同志传达了中央创先争优座谈会和省委创先争优座谈会会议精神,对今年以来省管国有企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进一步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认真贯彻中央创先争优座谈会中组部李源潮部长、国务院国资委王勇主任及省委组织部姜信治部长的讲话精神,把创先争优活动作为基层党建一项经常性工作,抓好抓实。二是近期省委创先办拟召开全省国有企业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各企业要认真总结前期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合理配置资源、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有效推动企业“十二五”规划贯彻落实。三是按照省委创先办和省管国有企业创先办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编发要点要求,及时反馈、认真总结,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四是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公开承诺的指导意见,真抓实干,方式方法上进行创新,切实抓好公开承诺践诺,让员工和广大社会群众真正感受到创先争优活动带来的实惠。五是以庆祝建党90周年为契机,筹办好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将创先争优活动与生产经营工作紧密结合,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