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国资委成立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

文章来源:辽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13

  5月4日,辽宁省国资委召开机关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暨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机关40周岁以下青年同志参加会议,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石凤岐,省国资委纪委书记徐传洲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石凤岐对机关青年人寄予希望,希望青年人组织起来、活跃起来,发挥作用。一是有理想。要志存高远,树立为祖国富强、为辽宁经济腾飞、为国有企业发展壮大贡献力量的目标,要脱离低俗、提倡高尚,脱离消极、提倡向上,脱离狭隘,提倡宽容。二是要勤奋。“闻鸡起舞早耕耘、天道酬勤有志人”,勤于学习、勤于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逐步适应工作、适应环境、适应社会。三是讲道德。“上善若水、厚德载物”。老子讲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青年同志要有像水一样的品质,包容不争名利,以此作为共事相处的原则。

  徐传洲在讲话中指出,成立青工委,是国资委党委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机关青年工作的有益探索,是深化机关“三型、四化”建设,组织、引导和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的重要举措。青年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自身思想品德修养、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

  会议宣布了省国资委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李育林任主任,韩松、孙非任副主任,孟玲、徐卫华、高立峰、黄俊辉、曾繁新、刘建军任委员。

  会上,机关青工委还向机关青年发出倡议,号召机关青年善于学习、指导实践,勤勉敬业、锻炼成才,勤于研究、提升能力,深入企业、转变作风,生动活泼、展现活力,不断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新突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