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

文章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05-12

  5月11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国有企业创先争优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主要传达学习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创先争优座谈会精神,总结一年来全区国有企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全区国有企业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尹建国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区国有企业过去一年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阶段进一步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扎实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十二五”是推进“富民强桂”新跨越和我区工业以及国有经济做大做强做优的关键时期。自治区国有企业准确把握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十二五”规划《建议》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总体思路和重大举措以及与国资国企实际密切相关的工作要点,制定完善本企业“十二五”规划措施,明确推动国资国企科学发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基本要求和主攻方向,着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优势资源转化能力、新兴产业引领能力、传统产业升级改造能力、现代产业集聚发展能力,不断培育、提升企业发展新优势和竞争实力,实现了十二五的良好开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