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国资委深入开展平安企业创建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10

  镇江市国资委在开展“平安企业”创建活动中,不断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完善制度,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日前,江苏省公安厅等七个部门联合命名表彰了第二批100户省级“平安企业”。镇江市国资委推荐的江苏船山集团有限公司、镇江江南化工有限公司和镇江中福马机械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功跨入省级“平安企业”行列。至此,镇江市国资委已成功创建“平安企业”8户。

  自2006年开展平安企业创建活动以来,镇江市与市综治办、公安局等部门紧密配合,结合镇江市企业实际,采取一手抓创建、一手抓提升的工作模式,把平安创建纳入每一个企业的总体规划,深入开展平安车间、平安科室、平安仓库、平安工地、平安场所、平安岗位等基层创建活动。经过几年的努力,列入平安企业创建范围的80户企事业单位已有63户通过了达标验收。近期,镇江市国资委重点在树标杆、提升创建层次上做好文章,指导相关单位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在建成首批5户省级平安企业的基础上,此次又成功新建成3户省级平安企业,为镇江市争创新一轮“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地市”的目标作出了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