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国资委组织开展产权交易机构综合评价工作

文章来源:无锡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03

  日前,无锡市国资委根据江苏省国资委《关于做好2011年度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综合评价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由产权管理和纪检监察等部门有关人员组成的综合评价工作检查组,对无锡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综合评价。综合评价小组在交易所自查基础上,重点检查了该机构在从事企业国有产权交易中遵守国家有关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政策、履行职责、硬件设施、制度建设和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对2010年度的企业国有产权交易项目进行了抽查。

  目前,该机构设有信息管理部、业务管理部、研究发展部、交易监管部、法律事务部、会员服务部、结算部、综合部等八个部门。公司有员工30人,其中博士2名,硕士3名,本科近20名。绝大多数员工具有产权交易从业经历或是取得了相关证券、拍卖和会计从业资格。

  2010年,无锡产权交易所共完成各类产权交易转让项目59宗,成交金额13.35亿元;其中:完成企业国有产权交易39宗,成交金额5.1395亿元,高于挂牌价366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