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委组织部和市国资委联合召开企业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22

  4月18日下午,扬州市委组织部和扬州市国资委联合召开了企业干部座谈会, 10名企业领导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扬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长金主持,扬州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朱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冬,扬州市委组织部和市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0名企业领导干部代表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围绕“扬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促进国有企业健康有序发展”进行了座谈,分析了扬州市国有企业发展现状,提出了对策措施和合理化建议。会议最后,张长金说:这次座谈会使我们对扬州国有企业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知,国有企业的发展是一个地区的根本,对地方经济的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下一步要重点加强企业干部队伍建设和企业党建工作,注重专业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使用,推进企业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加强企业上市工作和品牌建设,推动国有企业的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在扬州市“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和“三个扬州”建设中发挥出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