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竞争性选拔18名副厅级领导干部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19

  近日,海南省委组织部发布公告,面向全国竞争性选拔13名副厅级领导干部,主要涉及畜牧、农艺、规划、工程、审计、会计等专业性比较强的岗位,同时还面向全省不定向选拔5名副厅级领导干部。本次竞争性选拔工作旨在服务于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战略定位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为优秀干部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为实现“十二五”规划提供人才支持和组织保证。

  报名时间截止4月24日,笔试将于5月2日统一进行。具体职位要求、工作程序、报名联系方式可登陆海南省人民政府网(http://www.hainan.gov.cn)、海南党建网(http://www.hainandj.com)查询简章。


                    海南省国资委
                   二〇一一年四月十八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