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国资委开展“五个一”活动助推能力作风建设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18

  近日,扬州市国资委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提高机关干部综合素质,努力打造“自身勤廉、理念超前、业务精明、思路新颖、成效明显”的机关团队,在全委范围内开展了“五个一”活动。

  扬州市国资委以加强机关建设和提高干部整体素质为重点,以提高效率、促进发展为目标,对全体机关干部提出了“五个一”,即:每个处室年内拿出一篇以上有价值的调研文章;每位委领导挂钩联系两家监管企业,每个处室挂钩分管领导联系的监管企业下属一家重点企业;每一位机关干部都要提出一个以上促进国资科学监管、国企科学发展的意见或建议;各处室要积极向各类新闻媒体投稿,提升公众知晓度和美誉度,每个处室全年提供不少于10篇被市委、市政府及省国资委以上部门和新闻媒体采用的工作信息;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在全委进行一次业务工作的专题讲座。

  扬州市国资委把开展“五个一”活动作为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提升机关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手段,把开展好“五个一”活动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