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审议《湖北省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条例(草案)》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01

  3月31日上午,湖北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在武汉召开,会议由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段轮一、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郑少三、省人民检察院院长敬大力和省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湖北省国资委杨泽柱主任受湖北省政府委托就《湖北省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条例(草案)》向大会作了起草说明,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还将于3月31日-4月1日对《条例(草案)》和其他议案进行分组审议,并于4月2日召开全体会议对议案进行表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