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国资委成立决策咨询专家委员会及聘请专家顾问把好重大项目决策关

文章来源:甘肃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29

  为不断提高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水平,增强决策的科学性,切实履行好国有资产出资人职责的历史重任,3月22日,省政府国资委成立决策咨询专家委员会及聘请专家顾问大会在兰州举行,来自省直部门、高等院校和中介机构的23位专业人士受聘,成为专家委员会的首批成员和专业顾问,聘期3年。委员会及聘请专家顾问将承担对我省重大投资项目的前期论证等工作任务。
 

  此次受聘的专家委员会成员和专业顾问,包括1名主任委员、2名副主任委员、14名专家委员、1名项目投资顾问、2名上市融资顾问、1名经济顾问、2名财务顾问和2名法律顾问,其中两人兼职专家委员和专业顾问。在成立大会上,专家委员会成员和专业顾问接受了受聘后的“第一项工作”讨论由省政府国资委拟定的《甘肃省政府国资委决策委员会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