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委召开企业改制财务审计研讨会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25

  3月18日下午,上海市国资委召开系统企业改制财务审计研讨会。市国资委副主任向月华出席会议,系统部分企业财务、审计分管领导,相关中介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财务监督评价处通报了改制审计的基本情况和问题,对《上海市国有企业改制财务审计管理暂行办法》和《上海市国有企业一般股权变动事项财务审计工作规则》修订的情况做了介绍。建工集团等3家企业负责人就改制审计中组织结构、中介机构聘用及遇到的其他问题做了交流。3家会计师事务所从中介机构角度谈了改制审计的体会。

  向月华同志指出此次研讨会对于企业改制审计具有启发意义,今后要加强此方面的专题交流;两个文件的修订是依照国资委依法监管、服务企业的工作原则,根据改制工作的实践不断调整和完善的举措,最终是服务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大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