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国有企业扎实开展“三对标”“三进入”创争活动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17

    为了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宁夏回族自治区国资委在企业探索实践的基础上提出“三对标”(与全国企业先进水平对标、与全区企业先进水平对标、与本企业先进水平对标)、“三进入”(进入流程、进入制度、进入考核)的创争要求。按照“三对标”要求,企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结合本职岗位,认真查找与全国企业先进水平、与全区企业先进水平、与本企业先进水平的差距和不足,找准对标位置,量化创争标准,提出对标承诺,选树先进典型,努力在各自领域、各自岗位勇创先进、争做一流,更好的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企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按照“三进入”要求,各企业把创先争优活动与中心工作相结合,融入生产经营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进入经营运行体系,使创先争优活动程序化、常态化;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完善管理制度相结合,将创先争优活动中的一些成熟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进入管理制度体系,使创先争优活动制度化、规范化;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年度目标考核相结合,将创先争优活动成效作为衡量党组织和党员工作实绩的重要内容,进入考核评价体系,使创先争优活动具体化、指标化,切实发挥导向激励作用,建立完善创先争优活动长效机制,全面提升企业党建工作和经营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