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启动2011年市级机关领导干部服务企业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14

  日前,青岛市召开会议部署了2011年市级机关领导干部服务企业工作。副市长胡绍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牛俊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去年担任企业联络员的部委办局领导干部和企业负责人代表做了交流发言。今年的服务企业活动确定了75家企业,包括15家市直大企业,24家中央、省驻青大企业,5家外资大企业,还有10家高成长性高新技术企业。按照企业需求和组织调配相结合的原则,从24个市直部门,选派了75名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为企业联络员,“一对一”地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助推发展。

  青岛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国资委和市经信委联合组织开展的市级机关领导干部服务企业活动,是青岛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创新举措,自2009年开始,已经连续开展了三年。截至目前,已累计选派部委办局领导干部担任企业联系员达195人次,解决了一批影响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取得了较好成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