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属企业纪委书记向省国资委纪委就2010年工作进行述职

文章来源:辽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14

  3月1日,辽宁省国资委纪委在辽宁大厦召开了省属企业纪委书记2010年工作述职会议。各企业纪委书记就2010年各自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深入搞好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带头遵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的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各企业纪委书记述职后,徐传洲充分肯定了各单位2010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认为各省属企业纪委能够围绕企业改革发展,加强监督检查;积极探索新的监督机制和监督办法,把惩防体系建设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之中;以惩防体系为重点,加强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

  最后徐传洲同志对2011年省属企业纪委书记履行职责提出了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企业改革发展的中心任务,把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贯穿于企业反腐倡廉的全过程和实际工作中;加大对企业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认真解决企业职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协助企业党委认真贯彻党风建设责任制,建立健全企业权力运行监控机制,从体制、机制上保证党风建设责任制贯彻落实到位;探索开展监督和参与集体领导之间的有机结合。强化纪委内部的管理,加强队伍建设,保持廉洁自律,强化服务意识。

  会议由省国资委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王传国同志主持,省国资委纪委书记徐传洲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20户省属企业的纪委书记、监察处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