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资委召开全省国有企业监事会工作会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14

  3月7日,湖北省国资委召开了2011年度省国有企业监事会工作会。会议总结交流了2010年度各监事会的工作完成情况和2011年整体安排。五年来,湖北省国有企业监事会监督体制进一步健全、监督范围进一步扩大、监督内容进一步拓展、监督方式进一步调整、监督理念进一步升级、监督环境进一步优化。2010年监事会工作一是全覆盖上有了突破,二是专项检查上有了突破,三是资源整合上有了突破,四是队伍建设有了新突破。取得了五项经验:科学的领导体制是工作核心,依法依规履职是工作的关键,建立健全制度是工作的保证,适应新形势、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是工作的生命力,加强队伍建设是工作的基础。

  2011年工作重点是:一是抓好三个结合,进一步深化当期监督;二是突出三项任务,进一步明确监督重点;三是建立三个机制,进一步巩固监督成果;四是融合三种资源,进一步探索合力监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