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国资委党委召开系统企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部署全年工作

文章来源:大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08

  3月4日,为进一步总结2010年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安排部署新年工作,大连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系统企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会上,各企业分别汇报了2010年度企业宣传工作和2011年度工作思路及计划,市国资委宣传部传达了上级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对2011年度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党委中心组学习及近日即将进行的企业党政一把手调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11年市国资委党委宣传思想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深化改革,双轮驱动,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国资国企做强做大做优这个中心,突出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积极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创新内容形式和手段方法,不断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着力营造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浓厚氛围,为实现国资国企“十二五”良好开局,实现科学发展新跨越和做强做大做优提供强大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一是,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全体干部职工。二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为推动企业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是,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积极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唱响时代主旋律。四是,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深化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五是,大力加强企业中高层和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工作,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六是,认真抓好综合治理、统战和群团等其他各项工作,促进企业和谐快速发展。七是,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宣传、统战、群团和综治干部的素质和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