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党委启动2010年度企业党建“强基工程”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3-08

  日前,青岛国资委党委下发文件,正式启动2010年度企业党建“强基工程”考核工作。此次考核的重点是国资委系统各企业党委2010年度围绕转方式、调结构、促发展,开展创先争优深化“岛城先锋”党建品牌创建,积极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的总体情况,旨在进一步加强国资委系统企业党建基层基础工作,引导和推进企业党组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深化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考核按市直企业党委、中央(省)驻青企业党委和国资委直管党委三大类分类实施,经自查申报、检查确认和综合评定三个考核程序后,最终评选出国资委系统企业党建工作优秀单位。预计全部考核工作将在3月底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