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国资委组成专班深入企业调研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2-14

  新年伊始,宜昌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习斌等委领导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兵分四路深入各出资监管企业调研,了解春节长期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加快发展加油,为实现开门红鼓劲,使各企业倍受鼓舞。

  今年宜昌市国资委把又好又快发展作为首要任务,自加压力,攀高折枝,以更高的参照标准,确立了更高的发展目标即出资企业销售(营业)收入增长15%以上;利润增长18%以上;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率年均达到110%。为确保这一目标的实现,市国资委领导深入企业加压鼓劲,此次先后深入安琪、宜化等23家企业进行了专题调研,掌握了企业产成品库存、合同订单、进出口变化等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调研中帮助企业研究制定了应对方案。要求企业抓紧研究国家在“十二五”期间的有关方针政策,准确把握市场信息和行业趋势,抓住有利时机,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变挑战为机遇,努力保持生产经营的良好势头,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努力培育发展后劲。通过调研,情况表明,今年元月15家出资企业运行态势良好,已形成压力层层传递,任务层层分解的良好氛围。春节期间,宜化、安琪等生产性企业和交运、宜港、桃花岭饭店、峡州酒店管理集团等经营性企业均处于满负荷生产经营状态。其中,桃花岭饭店客房收入、餐饮收入,同比分别增长48.25%和70.51%,效益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