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国资委“信用辽宁”建设工作年度评议考核为A级

文章来源:辽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1-26
  日前,辽宁省政府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54个社会信用体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进行“信用辽宁”建设工作年度评议考核。省国资委被评定为最高级——A级。该考核结果将上报省直目标办,作为我委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的内容之一。

  一年来,省国资委高度重视“信用辽宁”建设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加强省属企业诚信建设的核心目标,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成立了省国资委和省属企业工作机构,大力清理国有企业坏账、呆账及历史遗留问题,定期报送典型失信案件,通过多种途径加强宣传,积极组织省属企业参与诚信示范企业创建活动,并有辽渔集团等5户省属企业被省政府授予“辽宁省诚信示范企业”称号,辽渔集团、成大集团、中天证券还被授予“东北四省(区)诚信示范企业”称号,享受到了省政府的24条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