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国资委:总结经验 规划发展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1-14
  1月5日,宜昌市国资委机关召开了2010年度总结大会。机关各科室和二级单位在全面总结2010年工作的同时,对201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各职能科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全面总结了2010年的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提出了2011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在听取各科室工作情况汇报和2011年主要工作思路和措施后,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习斌对会议成功召开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情况汇报准备充分,发言踊跃积极,通过相互交流,熟悉了情况,有利今后更好开展工作。会上大家回顾一年的工作,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以便发扬光大,同时查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必将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相互交流、增进了对全局了解,达到了集思广益之目的,对充实全委新年工作要点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习斌主任强调指出,2010年我委已全面完成年初部署的各项工作,工作效率高,成效显著。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开好头,起好步。当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加强建立完善投资平台建设研究,认真开展了与央企、省属企业合作,积极探索“大国资、全监管”的方式方法,为国资监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2010年我们全面、超额完成了“十一五”目标任务,“十二五”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朝着更宏伟目标,促进国有经济总量跨越式发展。“十二五”期间,项目投资总额要达到500亿、实施200个重点技改扩建项目、新增销售收入500亿元、利税50亿元;全市国有和国有控股企业资产总额突破1200亿元、销售收入突破1000亿元,利税突破60亿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