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举办“财智对话—宏观经济形势预测与分析”论坛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1-11
  近日,由青岛市国资委主办、青岛银行协办的“财智对话—宏观经济形势预测与分析”论坛在丽晶大酒店举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和著名社会学家、清华大学教授孙立平分别作了《国家“十二五”规划与宏观经济形势走势》、《国家“十二五”规划与后危机时代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精彩演讲。

    两位专家学者以前瞻的视野、开阔的思维、睿智的观点,全面解析了国家“十二五”规划,深刻分析了宏观经济形势走势,揭示了社会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深入探讨了后危机时代科学发展的思路,使与会者深受启发,为把握宏观经济形势走势,加快推进转方式、调结构,促进我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论坛由青岛国资委主任于大江主持,吴经建副市长致辞。市管企业的负责人;部分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青岛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部门的领导;各区(市)国资部门负责人及市政府外派监督人员等参加论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