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国资委召开2010年度企业财务决算会议

文章来源:大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1-06
  为加强企业财务监督,做好企业财务决算管理工作,大连市国资委于12月23日召开了2010年度出资企业财务决算工作会议。各出资企业财务处长及财务决算报表工作人员、有关中介机构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一是总结2009年度出资企业财务决算工作;二是通报全国国有企业及市国资委出资企业运营情况;三是布置2010年企业财务决算及下一阶段财务管理工作并讲解相关报表及软件。

  会议要求各企业及时、准确地把握经济形势,采取有效措施,夯实会计信息质量,强化财务基础管理,加强内控制度建设,进一步做好2010年度财务决算和下一阶段财务管理工作,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推动财务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