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国企“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成效明显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2-21
  近日,中央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组到宁夏回族自治区调研督导国有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调研组听取了自治区国资委的工作汇报,深入宁夏发电集团公司等3家专项治理责任单位实地调研,对宁夏回族自治区国有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前两个阶段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对全国“小金库”治理工作有借鉴和指导作用,提出在中国纪检报、中国财经报和中国审计报做深入报导。与此同时,调研组对宁夏回族自治区进一步做好“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建立长效机制也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目前,自治区国资委又从自治区有关部门、企业和会计师事务所抽调业务骨干成立10个检查小组,分别对全区112户各级国有企业自查自纠的组织实施、结果真实性、处理情况,以及举报线索和长效机制建设等情况进行为期1个月的重点检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