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召开国有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2-10
  日前,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召开国有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近年来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经验,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企业文化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公交集团、青岛啤酒四厂酿造部、大港分公司机械四队和热电集团股份公司分别做了典型交流,会议还表彰了国资委系统企业文化建设35个先进基层单位和37位优秀工作者。市政府国资委和企业负责人、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者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潘海清到会并讲话。

  潘海清副主任指出,总体上看,我市国有企业文化建设已进入到了有统一的目标导向、体现企业特色、与企业改革发展相适应同进步的新的整体深化阶段,体现出企业文化建设与企业经营发展战略、企业愿景的有机结合,与企业管理的有机结合,与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机结合,与整合企业形象标识有机结合。

  潘海清副主任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认真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人本意识、创新意识、市场意识、责任意识等“四种意识”,切实抓好企业文化建设的各项工作,力争在企业文化建设目标确定,实施规划引领,加快分类推进,优化活动载体和保证落地践行等五个方面实现新突破,不断开创我市企业文化建设新局面,为推动“十二五”时期企业的科学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