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资委积极组织“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2-10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全国法制宣传日,湖北省国资委积极组织全省国资系统开展各种法制宣传活动,共分发宣传资料13万多份(本),法律咨询解答1.2万余人次,编发法律法规知识简报48期,组织法律知识竞赛30场,悬挂标语3000多条,出板报4000多块,发送短信615万条等,营造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氛围。

  一是积极发送普法短信。省国资委联合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司法厅通过中国联通湖北分公司、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中国移动湖北分公司向全省用手机用户发送题为“贯彻《法治湖北建设纲要》、扎实推进依法治省进程”的普法短信。

  二是认真开展法律咨询和法律知识竞赛等活动。荆州市国资委、武钢、葛洲坝、汉江集团等单位走上街头设立法律咨询台,现场解答相关法律法规。铁四院、湖北省电力公司、葛洲坝等企业认真组织单位干部员工参加全国百家网站“五五”普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三是举办法制宣传专刊。中建三局等企业在内部刊物宣传法律法规,教育广大职工群众在守法、用法的同时学法、知法、懂法。四是结合实际进行宣传。襄阳市国资委组织出资企业学习《消防法》,进行消防演练;中南电力设计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收看了《沉沦》等三部警示教育片;省粮油进出口公司组织食品了安全法律知识讲座;湖北盐业集团组织了防治碘乏病法制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