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首次组织企业学习考察成都企业文化建设经验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1-16
  近日,为加强国有企业文化建设工作,青岛市国资委潘海清副主任带领部分企业负责同志赴成都学习考察,就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展开了讨论,交换了意见,拓展了思路,收获了学习考察成果,增强了深化我市企业文化建设的紧迫感。在成都期间,企业文化建设学习考察组参加了成都市国资委组织的企业文化建设座谈会,就成都市国资委抓市属及市属国有企业的经验做法、如何从企业文化的定位、设计、宣贯、提高等方面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听取了成都银行、成都城投集团企业文化建设总体情况、基本思路、主要做法、工作成效;考察了成都企业文化协会的总体情况和运行机制;深入成都飞机设计研究院和中航工业凯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学习了解了企业文化建设在企业管理和发展中的支撑和促进效果。

  通过学习考察,企业文化建设学习考察组认为成都市国资委、成都市企业文化协会和成都市企业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方面,思想认识到位,工作力度大,推进步伐快,许多做法和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下一步,国资委将认真学习借鉴成都市企业文化建设的经验,形成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报告,提出进一步加强我市国有企业文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我市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向广度拓展、基层延伸,发挥好企业文化建设的影响力、凝聚力、感染力和经济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