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国资委与19户省属企业签订任期经营目标任务书

文章来源:辽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1-12
  为促进国有经济不断壮大,推进辽宁省属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落实国有资产经营责任,省国资委进一步完善了省属企业经营业绩考核体系,从2010年开始对省属企业实行负责任期经营业绩考核,2010-2012年为第一任期。日前,省国资委已与19户省属企业签订了任期经营目标责任书。

  实行任期考核,对于促进企业长远发展、避免短期行为、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开展任期考核,引导企业不断深化改革,调整结构,加大投入,在技术储备、人才储备、项目储备和战略资源开发等方面积蓄力量,逐步实现做强做大的发展目标。省国资委将对各企业的任期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跟踪和动态监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