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华北地方国有产权管理理事会在大连市召开

文章来源:大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1-03
  近日,东北华北地方国有产权管理理事会在大连市召开。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吉林省、黑龙江省、辽宁省、大连市、沈阳市、吉林市、长春市国资委及产权交易中心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大连市国资委主任王春、副主任袁辉、纪委书记陈吉彦、监事会主席纪跃与会议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对地方国有产权基础管理工作进行了规范;对地方国有产权管理工作的延伸和拓展进行了探讨;市国资委副主任袁辉介绍了大连市国资委情况,市产权交易所杨海琳总裁介绍了产权交易所情况。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大连产权交易所。会议期间,辽宁省国资委、大连市国资委与天津市国资委举行了东北华北地方国有产权管理理事会会杯交接仪式。

  袁辉副主任在介绍大连市国资委情况时谈到,大连市国资委通过六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一批主业突出、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较强的企业集团;基本完成国有企业股份制公司制改革,初步建立起现代企业制度;建立起比较规范的国有资产监管体系;加强了国有企业党的组织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今年以来,市国资委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推动科学发展新跨越和推进全域城市化的战略部署,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取得新进展,大力推进融资工作取得新突破,发挥国资优势助推全域城市化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国有资产监管体系进一步完善,国有企业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进一步加强,截止8月末,大连市国资系统出资企业资产总额增长15.6%,净资产增长14%。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