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组织对国有企业“四好”领导班子创建进行考评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0-08
  由南通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及市经信委等部门组成的南通市国有企业“四好”领导班子建设情况检查考评组对南通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进行了检查考评。

  检查考评组采取了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台帐资料等形式,对近五年的创建活动进行全面评价。在检查中,通过听取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民主党派和职工代表的意见,检查组认为,通过在国有企业领导班子中开展以政治素质好、经营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为主要内容的“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以来,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在政治素质、团结协作和作风形象方面也得到锻炼,综合素质和工作业绩有了很大的提升,有力地促进了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