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召开市属监管企业“十二五”规划编制座谈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9-29
  为切实做好连云港市市属监管企业“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近日,市国资委召开各监管企业“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交流工作经验及做法,将“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推向纵深。会上各监管企业交流了各自规划编制思路、重点、进度及做法,也对规划编制中政策不确定性、动态指标等难点问题进行探讨,进一步谋求共识。

  在听取各监管企业工作交流后,市国资委副主任程道春从市国资委职能角度对监管企业“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看法和要求:编制“十二五”规划是国企完善发展战略、构建发展框架、谋求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发展的需要,规划中要体现下列内容:一是客观地评价企业在“十一五”时期取得的成效与存在的不足;二是对企业“十二五”期间的发展进行准确合理的定位;三是围绕规划目标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和措施。规划要符合国家、省、市产业导向,体现优化资源配置;突出总资产、净资产、主营业务收入、净利润等经济指标;在人才、技术、创新、转型升级等方面寻求新突破,确保规划编制质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