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杨浦区国资委推进区属重点国有企业发展战略规划的编制和实施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9-16
  近日,上海杨浦区出台了《关于杨浦区国有企业编制和实施发展战略规划的指导意见》,用于指导和推进区属国有企业发展战略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工作。截至目前,杨浦区15家区管企业发展战略规划编制的具体推进情况如下:已完成发展战略规划编制的为科投公司、城投公司和商管公司3户企业;正处于发展战略规划送审阶段的为2户新杨浦公司和卫百辛集团公司;正处于发展战略规划定稿阶段的为社发公司1户企业;正处于发展战略规划启动阶段的为国资公司1户企业。

  企业的发展战略规划是区域总体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国资委作为国有企业的出资人,在监督管理企业重大投资活动时,主要依据之一就是企业的发展战略规划。因此,加强企业发展战略规划的管理,不仅是企业自身发展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基础性工作,更是着力推进经济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区国资委作为国有资产的出资人代表,在下一阶段将根据市国资委对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的整体要求,以及区委、区政府对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的部署,结合区属企业的实际情况,全面推进区属重点国有企业发展战略规划的编制和实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