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实行监事会反映问题整改工作新举措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9-15
  一是监事会监督检查反映问题,实行“一般问题由监事会向企业下发纠正函、重要问题由国资委向企业下发整改通知”的分类处理办法。

  二是国资委下发通知的问题,分“提示关注的问题”和“需要整改的问题”两类。“提示关注的问题”,多是企业存在的长期性问题、风险性问题及企业状况发生变化形成的问题,短期内难以整改。

  三是实行监督检查反映问题谈话制度,由国资委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召集企业主要领导及其部门负责人进行面谈,监事会主席、专职监事、委内相关处长参加,以共同促进监事会反映问题落实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