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国资委召开重点项目现场督办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9-09
  8月26日,镇江市国资委召开重点项目现场督办会,对重点项目建设再次进行督查推进。会议由谭浩俊副主任主持,委党委书记、主任尤廉出席会议并讲话。索普、恒顺、港口、大东、船山、太白、华通、镇宾等单位负责人及委相关处室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交流了目前各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各项目实施的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尤廉主任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后,对各企业在项目建设中作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项目推进速度不快依然是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尤廉主任就各项目的重大节点工作作了全面的分析阐述,对各企业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明确了解决办法。他要求各企业务必对照既定的进度计划安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的要求加快推进。他强调,为了确保项目建设任务如期完成,各企业要高度重视,集中力量,强势推进,着重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抓好项目的组织领导,明确各个项目的关键时间节点,最大限度地传递压力,调动积极性,以每个节点的完成确保项目的整体进度。二是要加强与统计、发改等部门的对接,明确责任部门,每半个月报送一次进展情况。委相关处室要适时跟踪协调,强化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三是强化绩效考核,将项目建设的任务完成情况与工作业绩、薪酬分配、提干任免等结合起来,年底考核要实行项目建设一票否决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