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国资委严格落实机关党课制度 夯实创先争优活动基础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9-06
  8月23日,苏州市国资委主任、党组书记卢国柱给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以“推进转型升级做表率、建设‘三城三区’当先锋”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中,市国资委坚持党组统一领导,以“讲党性、强素质,学准则、作表率”为抓手,把落实好一把手上党课作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一项基础工作抓紧抓好。<

  卢主任围绕“加强党性锻炼与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主题,结合自己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体会阐述了加强党性锻炼与党性修养、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根本上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基本道理和行为准则。他语重心长地强调: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承诺,这是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的根本;学习求知是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的第一途径,是发挥党员先进性的重要保障;党性锻炼与党性修养要在实践中刻苦磨练,并在实践中不断升华。

  最后,卢主任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切实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有机结合起来,把创先争优活动与依法履行出资人职责有机结合起来,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加强委机关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委机关干部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进取精神,努力把国有资产监管好,把各项任务完成好,为加快实现“三区三城”战略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