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国资委为驻军捐赠8000元援建军营图书室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8-26

心系驻地子弟兵  同创双拥模范城

  8月23日,宜昌市国资委副主任周文一行,带着对驻地子弟兵的深情厚意,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预备役高炮旅捐赠人民币8000元,援建军营图书室。并与驻军官兵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近年来,宜昌市国资委把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作为重要大事之一,经常在机关干部职工中学习宣传解放军心系地方群众的大无畏精神,除与驻军开展打靶等联谊活动外,时刻把子弟兵学习、训炼放在心上。特别是近一时期的全国灾情,解放军冲锋在前,无私无畏,深深地打动作每个人的心。当得知驻军官兵学习资料不很丰富时,即慷慨解囊,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预备役高炮旅捐赠人民币8000元,援建军营图书室。捐赠中,市国资委副主任周文等一行与驻军高炮旅政委邹均享、政治部主任张祖国等进行了友好会谈。邹均享在深表谢意的同时,表示加强与地方政府的联谊,不辜负地方政府对部队建设的希望,培育好一支心系地方群众,时刻参与排忧解难,作风过硬,英勇善战的队伍,永葆宜昌“双拥”模范城的美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