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国资委成立决策咨询专家委员会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8-13
  8月10日,贵州省国资委成立决策咨询专家委员会,以此来建立重大决策专家论证机制,提高重大事项决策水平,促进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贵州省副省长蒙启良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蒙启良首先代表省政府对省国资委决策咨询专家委员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成立省国资委决策咨询专家委员会,是省国资委履行好出资人职责的需要,是深化国企改革发展的需要,是实现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跨越的需要。

  蒙启良强调,省国资委成立决策咨询专家委员会,旨在借助这一平台进一步发挥专家优势,凝聚大家智慧,围绕国企改革发展的重大课题、重大难题,出主意、攻难关,推动我省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更好更快发展。

  蒙启良要求,受聘担任省国资委决策咨询专家委员会的各位专家,要以世界眼光、全国思维,着力谋划贵州发展;要结合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提出决策咨询意见;要深入了解省情,了解企业,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决策咨询意见;要尽快进入角色,突出重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