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召开市属国有企业人才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7-20
  为扎实做好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加强国有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国有企业转型发展,7月16日,无锡市召开“全市国有企业人才工作座谈会”,各市属国有企业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组织人事部(处)长及一级子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无锡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陈振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无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建军主持。

  座谈会上,无锡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蓉华对市属国有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特别是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抓好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市国有企业集团主要领导就下一阶段做好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打算进行了交流。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振一就全市国有企业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要求。

  陈振一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全市国有企业要按照建设“人才特区”、打造“东方硅谷”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优势,加快实施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为我市“百千万”人才工程建设带好头、放好样,为建设“人才强市”,推动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一是要充分认识抓好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工作,推进转型发展的紧迫感。二是切实加快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速度和进度。要进一步更新引才观念,统筹抓好国企引才工作,加强服务保障,抓好人才使用。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完成引进100名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工作目标,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沟通协调,落实目标责任,抓好落实工作目标责任的检查考核,确保目标责任的落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