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国资委系统举行“践行宗旨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7-05

 


  2010年6月27日,贵州省国资委系统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广场举行“践行宗旨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省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省国资委系统部分在筑企业党委负责人及党员代表600多人参加活动。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谢谦主持活动,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卢守祥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这是省国资委系统贯彻落实省委践行宗旨教育暨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观念、加强党性修养的有效形式,更是一次践行科学发展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生动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党员自身党性修养得到提升,进一步激励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和信念,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热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