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为国企全面完成“十一五”规划加油鼓劲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6-13

  6月12日,宜昌召开全市国资监管工作会议,为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和“十一五”规划加油鼓劲。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国资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09年国资监管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国资监管工作;表彰了全市国资监管工作先进单位;通报了出资企业2009年度经营业绩考核情况,并签订了2010年经营目标责任书、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灿主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习斌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超到会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表彰了全市国资监管先进单位,对夷陵区国资局等5家获国资监管综合奖的单位和当阳市国资局等9家获国资监管单项奖的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继之通报了2009年度出资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情况;安琪集团、交运集团、夷陵国资公司、公交集团公司和桃花岭饭店等17家出资监管企业分别签订了2010年经营目标责任书、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习斌作了题为《转变发展方式  加快结构调整,努力提高国有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的工作报告。在总结回顾国资监管工作的同时,从四个方面畅谈了体会,总结了经验。进一步明确了2010年国资监管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并从八个方面对全市国资监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超到会作重要讲话。站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依法加强国资监管,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的高度,从国资监管体制、国企发展态势、经济运行质量、国企党建、国资监管能力和水平等五个方面,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国资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国有经济在我市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明确提出了国有企业要担改革发展重任  勇挑经济强市大梁,并从要不断夯实国资监管基础、要不断加强企业经营业绩考核、要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要做大做强国有企业、要加强对县级国资监管工作指导和抓好国企党建五个方面提出了新的目标、新的要求。

  市人大、市政协领导、市直部门分管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市区分管国资监管工作的县市区长、国资局长;市国资委所属出资监管企业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以及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