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成都合作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四川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6-03
  近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国资委、市投促委、市会展办承办的“中央企业——成都合作发展论坛”圆满落幕。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空军装备部政委刘绍亮等领导出席本次论坛,45家中央企业的162名嘉宾莅会。

  本次论坛交流总结了中央企业支持成都灾后恢复重建和在蓉投资发展经验,同时,围绕转变发展方式和成都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抓住西部大开发新机遇,扩大深化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共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本次论坛促进了中央企业与成都的友好合作,共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208.38亿元。其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1个;签订正式协议项目8个,总投资166.38亿元;签订意向协议项目2个,总投资42亿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