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市国资委业绩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5-26
  5月24日下午,宜昌市政府召开市长专题办公会议,研究审定市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2009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结果及2010年度考核目标。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乐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超,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家法,副市长王宏强等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灿及市监察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国资委主任习斌就市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2009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结果及2010年度考核目标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对2009年考核结果和2010年度制定的目标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乐成作重要讲话。他说:我这是第三次研究市国资委业绩考核工作,市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经营业绩越来越好,考核办法越来越先进,考核指标越来越科学,经济运行质量越来越高,较好地发挥了业绩考核的引导作用和国有企业的引领作用。市国资委做了大量工作,功不可没。李乐成要求,随着国有企业改革改制的不断深化,进一步做大做强国有企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市国资委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进一步研究经营业绩考核的方式方法,力求更科学、更精准、更具操作性。李乐成对下一步的业绩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引导企业积极进取,自树目标,自加压力;二是要加大企业改革重组力度,逐步解决国有企业改制遗留问题;三是国有企业要做好表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