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矿业集团、贵州建工集团董事长向贵州省国资委述职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5-20
  5月17日,贵州省国资委结合监管工作实际,在监管企业中选择水城矿业集团、贵州建工集团2户企业的董事长向省国资委述职。这是省国资委履行国有出资人职责,进一步完善国资监管工作,切实加强国有资产运营安全监管,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举措。

  水城矿业集团、贵州建工集团2户企业的董事长分别向省国资委进行了述职,认真,客观详实地汇报了过去一年来个人履行职责的情况,述职中既讲成绩,又报告问题,分析原因,还明确改进措施。通过述职,省国资委更加深入了解监管企业发展的现状及问题,掌握监管企业下一步发展的思路、重点和措施,也对当前国资监管工作的重点和薄弱环节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搞好国资监管工作的信心,为加强企业领导人的综合考核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