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国资委开展“忠实践行宗旨、勤政廉政为民”活动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5-20
  日前,贵州省国资委党委决定在监管企业开展“忠实践行宗旨、勤政廉政为民”教育活动,以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增强宗旨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强化廉洁自律的目标,推动企业全面完成今年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各项任务。

  这次活动从5月份全面展开,至12月底结束。以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全体党员参加。主要任务是开好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抓好两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和党员集中学习,开展学习党章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领导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和党员谈心得体会活动、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等三项活动,落实学习实践活动提出的整改任务、落实党建工作措施、落实提高运营效率措施、落实廉洁从业措施等四项措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