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国资委为出资企业把脉问诊出谋献策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5-14
  日前,宜昌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习斌率相关人员深入宜昌市物资总公司等出资企业就企业改制、项目建设等进行了调研,为企业把脉问诊,出谋献策。

  以仓储、物流、旅游等为主导产业的宜昌市物资总公司,今年面临着企业改制、项目建设与开发等诸多重要工作,目前已且取得重大进展。为全面了解该企业的运作情况,促进企业加快改制和项目建设进展,习斌主任率相关科室人员,深入该企业进行了调研。市物资总公司总经理邓乐之等简要汇报了企业改制、项目进展及有关经营情况,对当前存在问题及难点进行了分析,汇报中对全面抓好当前工作,加快企业发展充满了信心。习斌主任对市物资总公司集中精力抓改制,认认真真抓项目,千方百计拓市场等作法感到满意,特别是收购车溪旅游公司后,经营改善、客流量增加予以了肯定。同时针对企业当前面临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物资总公司当前要抓紧抓好企业改制,周密制定改制、职工安置和职工持股方案,开好企业改制职工动员大会,稳步推进企业改制,在体制创新中增强企业活力;抢抓机遇,抓好临江坪汽车仓储基地建设;抓好车溪、青龙峡景区管理及市场开发,全面完成今年的经营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