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国资委纪委着重从五个方面加强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作风建设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4-09
  一是认真开展以学习贯彻中央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为主要内容的廉洁从业教育,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廉洁从业氛围。

  二是加强对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深入开展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岗位廉政教育,丰富教育内容,改进教育方式,引导领导干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三是继续在全市国有企业中深入开展“做廉洁从业好干部,创诚信守法好企业”活动。按照活动的总体部署和目标要求,结合今年的工作实际,认真抓好总结提高阶段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宣传推广先进经验,通报表扬先进典型,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达到预期的目的。

  四是认真落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自律“七个不准”要求,严格执行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规范国有企业职工持股、投资的意见》和国有企业负责人职务消费的指导意见,落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规定,进一步规范和完善职务消费行为。

  五是努力做好企业稳定工作,企业领导人员必须密切关注群众冷暖,心系职工群众,认真做好基层信访工作,切实解决企业重组改制、兼并破产中损害职工群众权益的突出问题。实行企业领导人员本职工作与稳定工作的双重结合,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