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国资委举办国有企业董事会秘书高级研修班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4-02
  3月31日上午,无锡市国资委举行国有企业董事会秘书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45名来自市属国有企业的董事会秘书和20余名相关人员将参加为期4天的培训。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黄蓉华出席开班典礼并做动员讲话,上海复旦大学科技园进修学院副院长骆勤参加开班典礼。 黄蓉华主任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举办董事会秘书高级研修班是进一步完善市属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提升董事会秘书的能力素质,实现素质强企、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举措。全体学员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加强国有企业董事会秘书培训的重要意义;提高素质,勤勉履职,充分发挥董事会秘书在公司治理中的参谋助手作用、纽带桥梁作用和新闻窗口作用。 黄蓉华主任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与学习交流,合理借鉴先进经验,不断总结提高;

  二是遵守培训纪律,做到时间、内容和质量落实;

  三是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拓展战略思维的能力、把握宏观形势的能力以及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为国有企业的发展壮大发挥积极作用。开班典礼结束后,杭州意锐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山大学兼职教授吴翀老师为学员讲授 “怎样当个董事会好秘书”一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