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启动2009年度业绩考核专项审计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3-30
  日前,青岛市政府国资委举行2009年度业绩考核专项审计工作抽签仪式,按照规模较大的中介机构对应审计较大规模企业的原则抽签确定12家会计师事务所分别承担24户监管企业2009年度业绩考核专项审计业务。为扎实推进工作,确保工作质量,市政府国资委。提出:一是各中介机构要高度重视专项审计工作,与审计企业认真研究,制定并提报专项审计工作方案。二是要求加强专项审计力量配备,审计项目负责人要由合伙人或高级经理担任,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的执业人员要符合规定,并保持审计人员的相对稳定性。三是要求企业做好专项审计配合工作,选配懂业务、善协调的同志积极配合专项审计。

  专项审计工作自3月上旬开始,4月底结束。下步,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将组织专人到企业现场核查,并适时召开中介机构专项审计专题协调会议,通报专项审计有关情况,听取专项审计工作汇报,强化专项审计动态监督,确保今年业绩考核专项审计的工作质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