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国资委党建扶贫队工作深入一线了解灾情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3-26


  受贵州省国资委党委安排,3月25日,贵州省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吴嘉陵同志与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党建扶贫队工作队长刘克飞等一行12人,从省城贵阳驱车240多公里,深入省国资委党建扶贫点兴仁县百德镇银厂村。了解灾情。吴嘉陵一行一下车,就直奔田间地头、水井边,察看已绝收的小麦、油菜、蚕豆等农作物;到干涸的农田里和因干旱一直未栽种的800亩经果林种植地,察看受灾情况,听取村干部对灾情介绍。

  据了解,兴仁县从去年7月份至今,260多天的时间内一直没有下过雨,旱情十分严重。全村906户共3820人的饮水全靠汽车拉运,春种也无法按期进行。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是拉运饮用水的运费问题,即每天需要近3000元左右的运水费。

  针对灾情,吴嘉陵同志当即表示,回去后立即向党委汇报,想方设法帮助解决部分运水费用问题;同时,帮助协调解决一些春种用肥问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