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国资委部署企业党建和廉政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3-23
  3月10日,济南市国资委在龙奥大厦召开委系统企业党建和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济南市纪委副书记高新临,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及党组织由市国资委代管的企业党委书记、分管副书记、纪委书记,市国资委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国资委纪委书记王军主持。会上,济南二机床集团、济南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济南金钟电子衡器股份有限公司、济南轻骑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嘉振代表市国资委党委与济南变压器集团、济南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山东三箭置业集团等企业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市国资委系统企业党建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统一思想,创新求实,正确把握国企党建工作的重点。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政治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现代企业制度方向,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任务,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改革创新。二是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新局面。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企业领导班子作风和能力建设,扎实开展“四强四优”争先创优活动,强化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努力构建和谐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